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图赫尔:姆巴佩赶上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很渺茫”

作者: 肖亚卓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0-07-31 10:02

新华社巴黎7月30日电(记者 肖亚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帅图赫尔30日在出席“大巴黎”与里昂队的法国联赛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中球星姆巴佩赶上8月12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很渺茫”。

姆巴佩是在24日进行的巴黎圣日耳曼与圣埃蒂安之间的法国杯决赛中受的伤。当天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圣埃蒂安队长佩兰的一次飞铲导致姆巴佩痛苦地倒下,随后无法坚持比赛的姆巴佩被换下。而佩兰也因为这一次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

巴黎圣日耳曼在27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检查结果显示姆巴佩的脚踝扭伤并伴有外韧带损伤,预计将缺阵3周时间。在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姆巴佩的伤情依旧是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

“是的,我们希望姆巴佩能赶上(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但事实很清楚,这个希望很小。”图赫尔说,“现在每一天的恢复都很重要,我们只能盼着奇迹发生。”

8月12日,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意甲的亚特兰大队。受疫情影响,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将采取单回合淘汰制,所有的比赛都将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

本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先后拿到了联赛和法国杯的冠军,31日与里昂队的联赛杯决赛,他们将朝着国内赛事“三冠王”的荣誉发起冲击。

里昂队自从2012年法国杯夺冠后,这支曾经的法甲豪门再也没有获得过任何一项国内重要赛事的冠军头衔。而在法国联赛杯这项赛事中,他们最近四次闯进决赛全部败北。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