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丁伟出任山西男篮主教练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0-09-19 10:16

新华社太原9月18日电(记者刘扬涛)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18日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已经与丁伟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出任山西男篮主教练。

丁伟在CBA联赛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曾执教过浙江、新疆、北控等多支球队,并带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两次杀入季后赛。此次加盟山西队,丁伟表示:“一支球队,最重要的是拥有自主培养体系,包括一个球队本土文化的塑造也是非常重要的。”他表示将大胆使用年轻球员,“年轻队员上来有冲劲,训练非常有态度,但是活糙一点,要给他们耐心和足够的时间。”

据悉,一同完成签约的还有刘浩,新赛季他将作为助理教练加入山西男篮教练团队。

山西男篮在公告中表示,希望在丁伟的带领下,山西男篮能有新面貌、新气象,祝愿新教练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带领山西男篮再创辉煌。

山西队此前刚刚与上一任主教练王非分道扬镳。俱乐部在17日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经双方友好协商,王非与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终止合同,即日起,不再担任球队的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