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CBA综合消息:广厦力擒深圳 广东轻取福建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0-10-26 09:54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25日电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5日进行了第四轮的5场争夺,孙铭徽带领的浙江广厦队以99:88击败深圳新世纪队,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则以123:111轻取福建浔兴队。

在CBA新赛季开赛第一周,孙铭徽在两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6分、8.5次助攻和5次抢断,当选第一周周最佳球员。本场比赛,孙铭徽延续了火热状态,在44分钟拿下27分、10次助攻的数据,成为广厦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首节,孙铭徽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8:0,帮助广厦队以27:17领先。次节,孙铭徽火力全开,在攻防转换的快攻中连续得分,单节砍下14分。但沈梓捷与于梁的配合,帮助深圳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6分。

易边再战,深圳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孙铭徽突破后送出漂亮的背后传球,助攻拉杜利察得分并造成犯规。在孙铭徽组织调度下,广厦队顶住了对手的猛烈反扑。末节,深圳队又将分差缩小至5分,孙铭徽连续砍分,带领球队以99:88获胜。

广厦队获胜的另一大功臣是胡金秋,他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拉杜利察贡献了24分和5个篮板。深圳队方面,沈梓捷同样有“两双”入账,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顾全拿到15分,杨林祎得到14分。

广东队与福建队的比赛波澜不惊,卫冕冠军从首节就开始领先,特别是第三节单节拿到了10分的领先优势,并带着18分的分差进入末节争夺。虽然福建队在第四节挽回了6分分差,但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最终遗憾告负。

胡明轩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和7个篮板,赵睿贡献了26分和8次助攻,杜润旺有17分入账,马尚·布鲁克斯上场5分钟得到7分。福建队方面,黄毅超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陈林坚砍下21分,王哲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在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辽宁本钢队以107:86大胜江苏肯帝亚队,送给对手四连败。江苏队仅3人得分上双,伤愈复出的吴冠希得到18分,黄荣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反观辽宁队,有5人得分上双,张镇麟砍下22分,韩德君和郭艾伦联手贡献了23分。

另外两场比赛中,山东西王队以94:96惜败龙狮队,吉林九台农商行队以105:97击败天津荣钢队,保持四战全胜。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