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长安竞技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

作者: 姚友明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04-20 09:52

新华社西安4月19日电(记者姚友明)19日,陕西省铜川市的革命老区照金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中甲球队陕西长安竞技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并在当地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

参观完纪念馆后,长安竞技队的队长杨昊和老将宋振瑜代表球队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出征仪式开始后,长安竞技的赞助商向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00箱矿泉水,俱乐部向孩子们捐赠了足球器材和装备。

“临行之前来到照金,感受到当年红军的不易。正因为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决心用百折不挠的精神打好每一场比赛,在新赛季争取一个好的成绩。”长安竞技队门将王琦说。

球队20日即将奔赴广东梅州,开启新赛季中甲征程。球队主帅奥斯卡表示,他目前没有太大压力,今年的备战工作做得相当出色,球队现在整体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非常不错,针对赛会制比赛较为紧密的赛事安排,他会采取轮换主力阵容的方式予以应对。

不久前,长安竞技引进了杜长杰、马俊亮、于帅等多位实力球员。对于新加盟的球员,奥斯卡说:“新援们在训练和热身赛上发挥都很突出,我对他们的表现都很满意。”

2021赛季中甲联赛将在4月24日打响,陕西长安竞技将在梅州参加第一阶段的联赛,他们的首个对手是四川九牛队。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