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葡超综合:本菲卡六连胜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09-21 10:33

新华社里斯本9月20日电(陈柏乔)葡超“领头羊”本菲卡队20日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以3:1击败到访的博阿维斯塔队,取得联赛六连胜后以4分的优势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

22岁的乌拉圭前锋努涅斯开赛后门前包抄错失良机,但他随后在第14分钟头球破门,为本菲卡队拔得头筹。第32分钟,魏格尔后场出球失误,古斯塔沃远射将比分扳平。仅仅2分钟后,本菲卡队长奥塔门迪和魏格尔禁区内头球接力,后者将功补过将球顶入网内,帮助本菲卡队2:1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国米租将拉扎罗替补出场。葡萄牙国脚拉法在第61分钟反越位成功后横传,无人盯防的努涅斯轻松将球推入空门。最终本菲卡队在主场3:1取得连胜。

同日,后程发力的布拉加队主场3:1击败通德拉队,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五位。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