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球场完成草坪和屋顶索膜铺设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09-21 10:35

新华社多哈9月20日电 据2022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20日消息,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球场卢塞尔球场完成了草坪铺设和所有屋顶索膜铺设,这标志着卡塔尔世界杯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成99%。

卢塞尔球场能够容纳八万名观众,最后的建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这也是八座世界杯球场中最后一座竣工的球场。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这座球场将会举办十场比赛,包括12月18日进行的冠军决赛。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负责人哈桑·阿勒萨瓦迪说:“很高兴看到卢塞尔球场完成草坪铺设,这是举办2022世界杯之路上极其重大的一个里程碑。差不多一年之后,我们会看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踏上场地,因此看到铺好草坪的球场,真的让这一时刻更加直观,也更形象了。”

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将于2022年11月21日打响。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