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管晨辰出战,“袋鼠摇手”火遍全场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09-21 10:36

新华社西安9月20日电(记者王春燕、付瑞霞)活跃在大家微信里的“袋鼠摇手”表情包可能不会想到,自己会在体操赛场变得如此常见,几乎成了一种交流手势。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体操预赛20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进行,东京奥运会女子平衡木冠军管晨辰最受关注。不出意外,她在平衡木比赛中再次贡献了经典的“袋鼠摇手”,并收获了现场观众最热情的掌声。

赛后,裹着羽绒服的管晨辰穿着拖鞋走出赛场,步履有些蹒跚,感觉似乎有脚伤。但当有记者关心她脚的状况时,一直笑意盈盈的管晨辰又是皱眉又是噘嘴:“不要问这个问题了嘛,姐姐。”

2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管晨辰也对着记者的镜头笑着“比心”:“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要吃月饼哟。”

有记者提议管晨辰对着镜头再做一遍“袋鼠摇手”,但她摇着头拒绝了,并没有告诉大家为什么拒绝。

管晨辰可能并不知道,“袋鼠摇手”已经成为现在观看体操比赛的“标配”了。在当日的三次热场活动中,现场主持人在与观众互动时,不仅有鼓掌、跳舞等常见的动作,最后一定要加上“袋鼠摇手”。

最终,代表浙江出战的管晨辰在平衡木项目上暂列第二,四川队的李诗佳暂列第一。广东、浙江、北京在预赛中排名女子团体前三,决赛将于22日进行。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