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CBA综合:同曦不敌山东 广东击败福建

作者: 姚友明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1-02 10:43

新华社西安11月1日电(记者姚友明)1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展开第八轮的争夺。凭借陶汉林31分9篮板的出色发挥,山东队107:89击败同曦队,取得两连胜。另一场较量中,广东队98:91击败福建队,以7胜1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首位。

山东队和同曦队两队开场后比分交替上升,山东队内线占有较为明显的优势,在陶汉林的带领下,球队打出一个6:0的得分高潮。不过球队在防守端存在问题,首节仅以25:23领先对手。

陶汉林第二节在篮下展现了更强的冲击力,在内线予取予求,他半场砍下24分并抢到7个篮板球,帮助山东队握有10分领先优势。

下半场同曦队的西热力江和王子瑞多次将两队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山东队则继续在内线拉开空间,由内线或者外线球员冲击篮筐得分,两队都没能掀起新的得分潮。三节过后,山东队74:66领先。

西热力江末节开局阶段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不过之前状态一直不温不火的高诗岩也开启得分模式,两队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徘徊。比赛结束前1分多钟,高诗岩命中三分球将山东队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18分,最终杀死比赛悬念。山东队迎来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五场胜利。

卫冕冠军广东队面对福建队,凭借第二节中段的9:0得分高潮,以及任骏飞全场最高的37分,最终战胜福建队,送给对手六连败。

此役易建联缺阵,徐杰也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周鹏得到17分,并抢下4个篮板,苏伟交出14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福建队方面,陈林坚全场投中七记三分球,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

2日,第八轮的比赛将继续进行。两支此前收获6胜的球队——浙江队和辽宁队,将分别迎战天津队和宁波队。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