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欧冠综合:利物浦、阿贾克斯提前两轮收获16强门票

作者: 张薇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1-04 10:25

新华社伦敦11月3日电(记者张薇)继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2日挺进欧冠16强后,3日又有利物浦、阿贾克斯以四连胜的战绩提前两轮获得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席位,其中利物浦2:0送走马德里竞技,阿贾克斯客场3:1力压多特蒙德。

当日在安菲尔德,“红军”第12分钟即有所斩获。阿诺德右路传中,若塔小禁区中路包抄头球破门。8分钟后,又是阿诺德右路助攻,马内左脚一垫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进攻乏术的马竞随后又遭遇了防线减人的打击。后卫费利佩因对马内犯规,第36分钟直接领到红牌,比赛胜负已无悬念。

“红军”昂首从B组出线,同组的AC米兰则主场1:1战平波尔图,终于在小组赛中拿到1分。波尔图以5分暂列第二,领先马竞1分。

C组的多特蒙德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后卫胡梅尔斯第29分钟即遭红牌罚下,令主队陷入被动。虽然多特第37分钟依靠鲁伊斯的点球命中取得领先,但客队自第72分钟起连进三球,就此强力出线。

A组中,曼城依靠福登、马赫雷斯、斯特林和热苏斯的进球主场4:1大胜布鲁日。客队的进球实际上也来自曼城,第16分钟席尔瓦解围对手的传中球时致皮球击中队友斯通斯头部,弹入网窝。

由于莱比锡2:2逼平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就此从“大巴黎”手中抢过小组头名位置,只相差1分的两队下一轮将在曼城主场一争高下。

D组两强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双双得胜,皇马以9分暂列第一,国米以7分位居其后。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