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CBA综合:浙江辽宁广东取胜高居前三 福建双加时胜北京

作者: 王沁鸥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1-05 10:22

新华社拉萨11月4日电(记者王沁鸥)4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九轮开打。同为7胜1负的浙江、广东、辽宁分别轻松取胜,稳居积分榜头三名。福建则在本赛季首个双加时中113:111险胜北京。

由于胜负过早失去悬念,浙粤辽“三巨头”出战的比赛中,各队均在下半场开始磨合阵容,六支队伍均实现了12人轮换。

当日最抢眼的年轻球员当属广东刚满19岁的2米13内线小将张明池。他在当日广东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首次登上CBA赛场,并在职业生涯首秀便贡献了16分的全队最高分。广东也在易建联休战的情况下以97:84轻松取胜。

卫冕冠军下一轮将迎来老对手北京。而北京则在当日经历双加时输给了福建。陈林坚成为福建功臣,在第二个加时战至109:109时命中关键三分,并在比赛仅剩1秒时再中罚球。面对4分的分差,北京队范子铭最后的跳投命中也无济于事。

前八轮后仅列第15位的四川队本轮为已经五连胜的浙江队带来了些许麻烦。吴前首节一分未得,四川则依靠苏若禹和李泓翰一内一外将比分咬住,双方上半场比分胶着。下半场伊始,四川进攻不畅,浙江则在朱旭航、王奕博的带领下打出29:19的单节比分,最终104:78取胜。

辽宁当日则成功复仇。本赛季第四轮,缺少郭艾伦的他们曾被山西终结三连胜。此役,辽宁阵容完整,129:97大胜对手。全队七人得分上双,赵继伟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韩德君砍下12分12篮板的“两双”。

另一场比赛中,吉林98:83胜山东。

第九轮剩余比赛将在5日完赛。前八轮同样7胜1负的浙江广厦将迎战龙狮队。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