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征战WCBA新赛季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女子篮球队名单公布

作者: 李博闻 陈地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1-05 10:22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记者李博闻 陈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4日正式公布了参加新赛季WCBA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女子篮球队名单。

为备战明年6月于成都市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由6支CUBA球队抽调成员,共同组成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女子篮球队(简称FUSC联队)。

名单中不乏刘禹彤、宋珂昕等知名球员,其中“九冠王”北京师范大学女篮抽调10人,清华大学贡献两名队员,上海交大、华中科大、中国矿大和四川师范各自抽调1名队员。

具体名单为:北京师范大学的李双菲、张敬一、唐子婷、熊中怡、陈玥坤、曾博怡、刘姝妍、谷宜瞳、秦超、刘禹彤,清华大学的苏源圆、宋珂昕,上海交通大学的李煜彦,华中科技大学的陈玉婕,中国矿业大学的郭小千以及四川师范大学的刘晓晗。

据悉,FUSC联队将在WCBA常规赛阶段与17支球队进行交锋。联赛将于11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FUSC联队将在15日迎来首场比赛,对阵上届WCBA联赛冠军球队内蒙古队。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