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菏泽市体育局举行备战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教练员座谈会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1-11-08 10:57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11月3日,菏泽市体育局举行备战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重点训练单位、重点项目教练员座谈会及冬训动员会,分解明确各单位、各项目金牌目标任务,安排部署明年参加省运会的有关事项。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田东代,市体育局竞训科负责人郭守刚,单县体育服务中心、郓城县教育和体育局、菏泽市各训练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夺金重点项目教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训练中心、市体育科研中心主任魏东主持。

会上,市体育运动学校、县区教体部门主要领导及训练单位分管负责人、教练员代表分别发言,介绍当前训练情况,分解金牌目标任务,纷纷表示将全力备战2022年第二十五届省运会,为菏泽增光添彩。

史长华代表市体育局与各训练单位签订第25届省运会金牌目标责任书,并全面介绍了2021年菏泽市竞技体育工作情况,仔细分析了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夺金项目情况。他指出,本届省运会周期基础好,涌现出了大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离不开各训练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他表示,体育是民族精神的充分彰显、地区形象的生动写照,近年来菏泽运动员取得的成绩能够证明,菏泽人能够做好竞技体育工作。

为确保打好明年省运会,史长华要求,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项目特点及时研究制定备战参赛工作方案,容不得有任何麻痹大意和放松思想;各训练单位要算好细账,逐人逐项研究,并及时了解重点运动员的思想状况和训练情况,确保完成金牌目标;要加大投入,解决训练当中的一系列实际困难,各训练单位主要领导要主动靠上去,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有金牌任务的县区要从各方面加大对本县区重点夺金运动员的扶持力度;要提前抓好26届省运会的选材工作,为26届省运会提前储备优秀体育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