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菏泽医专太极拳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1-11-08 10:58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11月4日,菏泽市太极拳文化研究会举行“菏泽医专太极拳培训基地”挂牌仪式。菏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惠敏,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宝参加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房惠敏在致辞中表示,太极拳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一块瑰宝,源远流长,内涵丰富,饱含中医学精华,能够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菏泽医专太极拳培训基地的成立,将对推进武术进校园、推进体医结合、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具有积极作用。

张传宝表示,太极拳走进校园,不仅能让师生强身健体、活跃校园文体生活,又能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已成为高校师生健身的重要手段。希望广大师生以菏泽医专太极拳培训基地成立为契机,促进太极拳这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不知不觉在菏泽医专传授太极拳已经3年,我能记清楚每位同学练拳的样子,他们留下了一个个迎着朝阳努力的身影。”菏泽市太极拳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旭望表示,相信菏泽医专太极拳队伍会越来越壮大,希望同学们练出体魄、练出精气神,为体育强国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2021级学生太极拳表演。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