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走近冬奥|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武大靖等顺利晋级 郭奕含无缘1500米半决赛

作者: 刘旸 陈浩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1-19 10:18

女子1500米首轮比赛中,韩雨桐和张雨婷均以小组头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郭奕含以小组第二晋级。

新华社匈牙利德布勒森11月18日电(记者刘旸 陈浩)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18日在德布勒森开赛,中国选手武大靖、任子威等在各自项目中晋级下一轮;郭奕含在女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判犯规,无缘半决赛。

女子1500米首轮比赛中,韩雨桐和张雨婷均以小组头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郭奕含以小组第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张雨婷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郭奕含、韩雨桐同组出发,郭奕含在冲线前一个弯道的动作被判犯规,成绩无效,韩雨桐以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男子1500米较量中,本赛季首站世界杯北京站该项目铜牌得主安凯、上一站世界杯日本站该项目铜牌得主孙龙,以及在日本站上收获一金三银的任子威均晋级半决赛。

女子500米第一轮竞逐中,范可新、张楚桐和曲春雨均以小组第一晋级第二轮。次轮比赛中,范可新所在小组发生严重碰撞。意大利选手玛蒂娜·瓦尔切皮娜在弯道摔倒,将侧后方韩国选手金智柔带倒并一起撞到防护板上。金智柔随后被担架抬出赛场。根据规则,金智柔虽未完赛,仍可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日本站该项目铜牌得主范可新未受影响,以小组第一名晋级。

张楚桐次轮所在小组的比赛中,玛蒂娜·瓦尔切皮娜的妹妹阿丽安娜·瓦尔切皮娜起跑时两次犯规被罚出场。四人追逐中,捷克选手万科娃中途摔倒,最终三人完赛,张楚桐以第二名晋级。曲春雨在最后一个小组中也居第二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男子500米前两轮比赛中,任子威和武大靖均以小组第一强势晋级,获得四分之一决赛席位。于松楠晋级之路稍显曲折,两轮比赛第一次起跑均有人犯规,第二次起跑均有人摔倒而重赛,最终他都以小组第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于松楠与武大靖分在一组。

混合2000米接力项目中国队占据优势,此前在北京站和日本站上,中国队分获金牌和银牌。本站该项目四分之一决赛中,由范可新、曲春雨、孙龙、于松楠组成的中国队与加拿大队、比利时队、德国队和乌克兰队同分在最后一组竞技,最终力压加拿大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19日将进行男子1000米、女子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等项目的竞逐。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