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激发潜能

作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1-11-22 10:07

blob.png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落实“双减”政策,近日,牡丹区二十一中开展 “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活动。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此次挑战项目分为体育类和学科类,体育类项目包括篮球中投和三分、足球颠球、立定跳远、800米/1000米赛跑、抱头跳、仰卧起坐、平板支撑、跳绳等;学科类包含汉字听写大赛、速算比赛、英语单词速记等,学生还可根据自己的特长申报其他挑战项目。

同时,该校专门设置了吉尼斯组委会,经过组委会确认挑战成功后,颁发证书,把挑战胜利者的姓名、成绩和所在班级记录在《校园吉尼斯纪录大全》。

据悉,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们不断刷新纪录。初一28班学生李雪菲说:“我和同学们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不但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还可以锻炼心理素质,发掘潜能,激发挑战欲。”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