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单县体育服务中心
开展体育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1-11-22 10:07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为贯彻落实菏泽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确保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连日来,单县体育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体育场所疫情防控、排查整治工作。

11月12至14日,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分别对单县虎苑跆拳道馆、单县龙兴武苑武术训练馆、单县王力武术学校、单县全民健身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抽查。对场所是否有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外来人员是否进行登记、测温、健康码查验,场所区域保洁消杀记录表是否完整,是否有一次性口罩回收桶以及工作人员操作是否规范合理等进行详细检查。经查,这些体育场所没有发现异常现象。

据悉,针对此次排查、整治,单县体育服务中心成立以党组书记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排查工作领导小组,集中精力开展重点体育场所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并通过下发疫情防控通知书、现场宣传、微信群推送等形式,将疫情防控宣传传达到每个健身场所,引导大家加强自我防护和科学防护。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