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省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2022年5月召开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发表时间: 2021-11-28 13:57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在济南举行。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李干杰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5月在济南召开。全会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省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图片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
张坤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