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WCBA综合:大庆未尝一胜 新疆摘得9连胜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2-07 09:42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马锴)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6日展开第十一轮最后4场较量,此前均未尝一胜的天津女篮和大庆女篮狭路相逢,天津凭借内线优势110:61获胜。新疆女篮91:53战胜陕西女篮,摘得9连胜;四川女篮104:75击败福建女篮,保持不败战绩;河北女篮77:56轻取武汉女篮。

同样渴望迎来赛季首胜的天津与大庆开场都攻得很凶,两队均多次制造对方内线犯规,天津凭借韩紫琪和彭诗晴的内外连线31:19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大庆进攻哑火单节仅得8分,天津趁势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时就以58:27领先。全场比赛,天津比对手多抢到15个篮板球,并迫使对手出现27次失误,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

本场比赛中,天津队韩紫琪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彭诗晴得到14分的同时送出17次助攻。输掉这场比赛后,大庆女篮成为目前唯一没有获胜的球队,排在联赛积分榜的末位。

新疆与陕西的比赛中,位列场均得分榜首位的王丽丽独砍29分,并有10个篮板和4次抢断入账。在她的带领下,新疆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在不到30%,第二节更是打出25:7的单节比分,在上半场就握有26分的领先优势。中场调整后,陕西女篮进攻略有起色,周月明连续命中远投,但始终无法缩小分差。

此役获胜后,新疆女篮取得9连胜,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三位。位列次席的四川女篮本轮轻松获胜,全队共送出23次助攻,并有5人得分上双。多点开花的进攻使福建女篮难以招架,早早败下阵来。国手孙梦然得到19分15个篮板的“两双”,成为四川女篮获胜最大功臣。

另一场比赛中,河北女篮和武汉女篮上半场各打一节好球,河北半场仅领先7分。但武汉女篮过多的失误和糟糕的罚篮命中率让她们最终落败。河北女篮杨晓婕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林青容得到18分18个篮板。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