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走近冬奥|小萨马兰奇:北京冬奥会筹办进展非常顺利

作者: 李春宇、姬烨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2-09 09:43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李春宇、姬烨)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当地时间7日举行会议,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小萨马兰奇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始终保持密切沟通,各项赛事筹办工作正在反复演练,进展非常顺利。

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在会议中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即将发布的第二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将进一步完善赛前、赛时和赛后的各项防疫措施,努力确保安全办赛。

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60天,北京冬奥组委表示目前大部分赛事筹办人员已经进驻场馆,赛时演练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杜比表示,赛事运行保障团队需要准备好应对筹备阶段和赛时出现的各类情况,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对很多场景进行了演练,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

杜比说,目前已有十余场国际测试活动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举办,场馆运行和赛事筹办工作得到了参赛人员的广泛认可,同时也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正式举办积累了宝贵经验,有助于北京冬奥组委进一步完善各项筹办工作。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