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WCBA综合:四川、内蒙古豪取13连胜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2-10 09:40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张泽伟)拥有多名国手的四川女篮和内蒙古女篮战无不胜,9日在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中轻松战胜对手后,两队本赛季以来保持不败,豪取13连胜。

四川女篮的对手是中游球队浙江女篮。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浙江队派出年轻球员首发,试图打乱对手的节奏。但四川队坚持自己的打法,韩旭把守篮下、贾赛琪外线连续得手,四川队开局打出29:9的得分潮。

四川队压迫性打法让对手难以招架,且内外线手感爆棚,两分球命中率达62%,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57%。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四川队以104:66轻松获胜。

内蒙古女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山西女篮。由于武桐桐被针对性防守,山西女篮开局得分困难。进入下半场后,内蒙古队始终领先对手30分左右,但山西队一直没有放弃,使得比赛的强度和对抗性都很高。最终,篮下优势明显、进攻更为犀利的内蒙古队以104:62赢得胜利。李月汝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还贡献了9个篮板。

十三轮联赛过后,内蒙古队和四川队是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内蒙古队凭借小分优势暂居榜首,四川队排在第二位。

当天其他比赛中,北京女篮以77:71战胜上海女篮,东莞女篮以94:71击败武汉女篮,辽宁女篮以76:93不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女子篮球联队。

10日,WCBA将进行第十三轮剩余四场比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