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228件健身器材集中更换 保障居民健身需求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1-12-13 10:1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自12月起,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对单县辖区内老旧、破损健身器材进行集中更换,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保障居民的健身权益。

在单县蔡堂镇苏堂村广场,单县体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打孔,搬运腿部按摩器、三人扭腰器、肋木、弹震压腿器、腰背按摩器、仰卧起坐等健身器材,苏堂村村民孟建军、蔡全彬、王银斗也主动帮忙搅拌沙石等。“这是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安装新器材后,我们出门就能锻炼身体,太高兴了,一大早村里的老人就过来围观,我们也是过来看看哪里能帮上忙。”孟建军一边搅拌沙石,一边高兴地告诉记者。

“健身器材作为居民锻炼、休闲的重要道具,长期以来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因健身器材使用年限已到,加上破损、老化现象突显,影响了正常使用,12月份以来,我们对报批需要更换健身器材的广场,进行集中新旧器材更换,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保障居民的健身权益,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地落实。”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丁书建说。

据了解,此次健身器材换新涉及38处广场,228件器材,12月份以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让居民早日用上新器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