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200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菏泽“争锋”
省业余羽毛球联赛菏泽站比赛开赛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1-12-13 10:1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12月11日,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菏泽站比赛拉开帷幕。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出席比赛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菏泽市体育局主办,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羽毛球协会承办,菏泽市百宁羽毛球俱乐部、菏泽融汇羽毛球馆协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7支队伍近2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介绍,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是省内奖励最大、宣传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比赛时间最长的羽毛球赛事。今年又增加了青少年组别比赛,有助于让更多人在羽毛球运动中找到乐趣。

“非常高兴参加这个比赛!我平时很喜欢打羽毛球,练习了有1年多的时间了。我在学校体能训练测试中经常得第一名,练习羽毛球还能帮助我提升思维能力。”11岁的小选手沙泽奥对记者说,他在爷爷的陪同下前来参赛,爷爷平时是自己的陪练。

羽毛球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体育运动,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发布的数据统计,羽毛球的国人参与人数达到2.5亿人。近年来,菏泽市羽毛球运动得到长足发展,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菏泽代表队也在各类羽毛球大赛中佳绩频传。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