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开门”写报告请您建言献策

作者: 来源: 山东政府网 发表时间: 2021-12-21 09:21

我向省长说句话 留言直达省政府

省政府“开门”写报告请您建言献策 

为问计于民, 更好地倾听民声、集民智、聚民心,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的参与度,2022年山东两会召开在即,从即日起,山东政府网(www.shandong.gov.cn)联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齐鲁网、闪电新闻等主流媒体平台,共同发起“我向省长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2022年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建言献策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目标,重点围绕山东明年工作目标、重大任务以及全省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设有“宏观经济”“科技创新”“疫情防控”“企业和个体户”“巩固脱贫成果”“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22类话题。

您对山东高质量发展有什么金点子?您对2022年高品质生活有什么新期待?您对社会高效能治理有什么好招数?您对政府高水平服务有什么好建议?赶快一起来建言吧。网民可登录山东政府网(www.shandong.gov.cn)、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客户端、齐鲁晚报网、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等相关网站和平台在“我向省长说句话”活动专区留言。本次征集到的每一条意见,都将被认真对待,进行分类整理后上报或转有关部门,并择优吸纳进省政府工作报告和今后的工作安排。

图片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