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沙特体育大臣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王海洲 胡冠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2-30 10:17

新华社利雅得12月29日电(记者王海洲 胡冠)沙特阿拉伯体育大臣兼奥委会主席阿卜杜勒阿齐兹29日在利雅得会见了中国驻沙特大使陈伟庆,双方就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等体育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中国是体育大国、体育强国,在举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方面经验丰富。沙方支持中方举办北京冬奥会,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沙特将首次派出运动员参加冬奥会,我们为此感到自豪。”阿卜杜勒阿齐兹说。

会见期间,陈伟庆表示,目前北京冬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中国有信心、有能力克服新冠疫情困难,本着“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四大办奥理念,为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并希望中沙两国共同促进奥运事业发展。

双方还就加强中沙体育领域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