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CBA综合:广厦迎来三连胜 同曦遭遇15连败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1-04 10:35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记者张逸飞、马锴)3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展开,浙江广厦和上海男篮都获得了胜利,暂时分列积分榜第二、三位;南京同曦则以86:101不敌卫冕冠军广东男篮。

面对本赛季处于重建期的福建队,浙江广厦开局就展示出必胜的信念,首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球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福建方面,虽然外援高登苦苦支撑,但半场结束时,双方分差依然达到了21分。下半场福建队主要进攻手陈林坚依旧手感冰冷。广厦队则多点开花,最终五人得分上双,以109:84大胜。

近期状态不佳的南京同曦碰到了重整旗鼓的广东男篮。首节,广东队单节出现8次失误,但同曦毕竟实力有限,广东队以29:24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广东队易建联在内线开始展现统治力,他半场得到26分,帮助广东队以59:39进入半场休息。下半场同曦始终未能缩小分差,第四节双方更是早早安排年轻队员上场“练级”。南京同曦最终遭遇了连续的第15场失败。

当日还进行了宁波队与上海队的交锋。上海队凭借刘铮20分、4个篮板、3个助攻和2个抢断的出色发挥,以119:85轻松胜出。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