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笔墨书天地,体育展情怀
菏泽市体育书画协会成立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1-05 10:58

blob.png
成立大会现场
blob.png
挥毫泼墨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笔墨书天地,体育展情怀,2021年12月31日,菏泽市体育书画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剑桥豪庭社区大楼举行。我市体育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文体并行、跨界合作的新阶段。

菏泽市政协原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协理事、青岛大学书法兼职教授、菏泽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刘勇,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创始主席、国际举重联合会原秘书长、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马文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协第五第六届副主席、山东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曹州书画院原副院长、慕鸿书社副社长上官超英,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芙蓉,市文联党委书记、主席田继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等出席大会。

史长华在讲话中表示,体育与书画相结合,创新了体育运动形势,是体育和文化的一种融合发展。书画创作不仅能陶冶情操,还能得到身体上的锻炼,动笔创作时全身的筋骨都在活动,精气神好下笔才会苍劲有力。把体育精神融入书画中,通过书画艺术展现出来,又能宣传体育文化。两者相辅相成,共同促进人们身体健康,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史长华就如何加强协会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更好地推动菏泽市体育书画事业发展提出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确保协会的正确发展方向;要坚持依法治会,加快推进协会规范化建设;要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推动菏泽市体育书画事业健康发展。

大会推举曹州武术学校校长贾其武为菏泽市体育书画协会会长,聘任刘勇、上官超英为协会名誉会长。

贾其武表示,菏泽市体育书画协会的成立,不仅标志着菏泽市体育事业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也标志着菏泽市文体并行、跨界合作翻开了新篇章,必将对推动菏泽市群众性体育运动发挥积极作用。协会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协会工作新思路,为推动菏泽市体育和文化事业发展以及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菏泽市体育书画协会首届书画精品展暨全国名家邀请展。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