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意杯:尤文轻取桑普多利亚 拉齐奥淘汰乌迪内斯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1-19 10:20

新华社罗马1月18日电黎梦青)足球意大利杯第三轮18日继续进行,尤文图斯主场4:1轻取桑普多利亚晋级。拉齐奥凭借因莫比莱加时赛期间的进球一锤定音,1:0淘汰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开局几乎包揽了场上的进攻,不过夸德拉多和德西利奥的射门都被桑普门将法尔科内拒绝。第25分钟,尤文任意球机会,夸德拉多直接打门,球发生轻微折射后飞入远角,“老妇人”拔得头筹。片刻之后,主队球员莫拉塔通过与夸德拉多撞墙配合也打进一球,但由于队友拉比奥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上半时尾声,莫拉塔禁区内一次相当有威胁的射门被法尔科内扑出。

易边再战,尤文在第51分钟由鲁加尼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63分钟,桑普多利亚终于迎来进球,奥杰洛长传,无人盯防的安德烈亚·孔蒂禁区内抽射远角破门。此后,虽然两队状态都有所下滑,但第66分钟,洛卡特利抢断成功后助攻迪巴拉再进一球,比分变为3:1。第7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尤文球员阿克禁区内被绊倒造点,莫拉塔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在4:1,尤文轻松晋级。

拉齐奥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双方90分钟内颗粒无收,进入加时。第106分钟,因莫比莱接卡塔尔迪助攻,单刀挑射破门,助“蓝鹰”1:0晋级。拉齐奥下一轮的对手将是AC米兰。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