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葡超综合:波尔图连胜 郭田雨替补完成首秀

作者: 陈柏乔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4-11 10:18

新华社里斯本4月10日电陈柏乔)葡超“领头羊”波尔图10日客场1:0击败排名第六的吉马良斯队,继续以6分优势占据积分榜榜首。

第36分钟,波尔图前锋塔雷米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扑倒赢得点球,伊朗国脚亲自罚入点球。易边再战,塔雷米在第62分钟再次赢得点球,但此次他的罚球被瓦雷拉扑出。第81分钟,主队前锋埃斯图皮尼安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波尔图队1:0迎来联赛五连胜。

同日,排名第四的布拉加队客场1:0击败维泽拉队,连续第二场入选大名单的23岁中国前锋郭田雨在第68分钟为维泽拉队替补出场,完成葡超首秀。第77分钟,郭田雨禁区中路抢点射门偏出右侧门柱,未能帮助主队挽回败局。

另外两场比赛中,波尔蒂芒人队主场1:0小胜法马利康队,坐镇亚速尔群岛的圣克拉拉队2:0击败埃斯托里尔队。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