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官方:LPL队伍将远程参加MSI季中冠军赛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4-22 10:24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许东远、王梦)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网站21日宣布,代表中国LPL赛区参加季中冠军赛的队伍将无法前往韩国釜山现场参加本次赛事,队伍将依照本地健康防疫要求,在训练基地或LPL上海主场远程参加比赛。

据介绍,拳头游戏将会使用网络延迟工具将比赛期间所有队伍的延迟尽量控制在35毫秒左右。在整个季中冠军赛期间,拳头游戏将会在韩国和中国同时提供裁判保障和比赛监测。

根据此前信息,2022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将于5月10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会展中心举办。

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全球负责人表示:“感谢我们的所有粉丝,队伍,选手和合作伙伴,能够在各种突发情况下,依旧和我们站在一起,支持我们。过去的两年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对《英雄联盟》的热情从未改变。”

LPL春季赛总决赛将于23日在线上进行,RNG和TES两支战队届时将为冠军奖杯展开争夺。春季赛冠军将代表LPL赛区出征季中冠军赛。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