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郭艾伦22分助辽宁拿到CBA总决赛赛点

作者: 张逸飞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4-25 10:55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张逸飞)郭艾伦带领辽宁队在24日进行的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以87:73战胜浙江广厦队。总比分3:0领先的辽宁距离总冠军奖杯只有一“胜”之遥。

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发挥不佳,郭艾伦此役前遭受了外界的质疑。当晚他用表现做出回击,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同时送出11次助攻,并贡献了2次抢断。

郭艾伦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很强的进攻决心,频频利用突破冲击对手篮下,无论是自己终结还是助攻队友,都让广厦队的防守颇为头疼。虽然广厦队的孙铭徽利用个人进攻也能帮助球队取得一些分数,但整体实力更强的辽宁队还是在半场就建立了46:36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广厦队面对辽宁队的全场紧逼显得束手无策,后者打出一个12:3的进攻小高潮后,双方的分差一直维持在两位数。

数据方面,辽宁队的莫兰德得到17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时还送出两次盖帽;广厦队许钟豪和孙铭徽两人得分上双,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

按照赛程,双方下一场比赛将在26日进行。辽宁取胜即可如愿获得队史第二座CBA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