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深入一线专题调研市体育工作
找定位深化体教融合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4-27 10:11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4月24日,菏泽市副市长姜凌刚专题调研市体育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尚钦,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姜凌刚一行先后来到市体育局、市体育运动学校、曹州武术学校、市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培训基地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菏泽市体育事业发展、学校基础设施、体育赛事开展、基地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

姜凌刚指出,体育事业是关乎民生实事的重点工作,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体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找准体育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定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要深化体教融合,促进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青少年健康发展,聚焦体育赛事活动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