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检查游泳场所,筑牢体育安全防线

作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6-29 10:41

blob.png
查看场馆公示信息是否全面合规
blob.png
现场指出问题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曹 玮)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抓好游泳场所安全开放管理工作,促进游泳场所安全有序开放,6月23日,菏泽市体育局执法人员对市区部分游泳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场所经营人员进行普法宣传。

执法人员深入各游泳场馆的各个区域进行详细问询和查看,并根据有关管理办法现场进行问题指导。从抽检情况来看,我市部分游泳场所存在未按规定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救生员兼职教练员怠岗、脱岗,制度不全,场地救生器材杂乱堆放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未达开放标准的游泳场所进行限期整改,对于拒不整改的场所按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罚。

下步,该局将继续督促各县区加强体育行业经营场所行政执法力度,深入开展安全检查,时刻保持从严监管,彻底清除安全隐患,为市民提供安全规范有序的健身环境。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