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牡丹区“防溺水”安全教育进学校

作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6-29 10:41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李 坤)临近暑假,为一步提升青少年防溺水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和技能,6月24日,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菏泽市游泳运动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到牡丹区花城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源溪、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洁、市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赵青参加活动。

防溺水讲座由赵青主讲,他从“什么是溺水”“为什么会发生溺水”“溺水的预防”“溺水的自救”“同伴溺水怎么办”以及“溺水的急救方法”六个方面向学生们宣传了防溺水知识。

讲座现场,志愿者们采用主题宣讲、现场演练、做游戏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防溺水安全意识、培训防溺水救护知识等,组织学生模拟溺水场景,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溺水事故给家庭、社会带来的沉痛伤害,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