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鄄城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练”

作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6-29 10:41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刘传庆 杨 亭)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连日来,由鄄城县教育和体育局、鄄城县总工会、鄄城县文化和旅游局、鄄城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鄄城县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火热进行,对全民科学健身新风尚起到一定的引领作用。

在历山公园广场,一大早,许多热爱太极、健身气功的居民们就来到这里,开始他们的表演。他们身着古朴服装,在柔和的音乐中舒缓起手,动作轻盈划一,行云流水,于动静之中诠释太极拳和健身气功的魅力。广场上还有空竹、柔力球、健身操、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一一展示。

在鄄城县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的组织下,学员们身着统一服装,身姿矫健。优美的旋律,娴熟的动作,身体力行地诠释着新时代老干部们的喜悦之情,掀起了全县全民健身活动的高潮。

据悉,近年来,随着鄄城县经济社会文化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引导广大群众加强锻炼强体魄,振奋精神聚力量,该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提高群众对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意义的认识,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尚科学健身、参与锻炼、追求健康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