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单县第三届小学幼儿园围棋联赛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6-29 10:41

blob.png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单体)为推动单县围棋运动发展,提高围棋普及度和竞技水平,6月25日,“中国体彩杯”单县第三届驻城小学、幼儿园围棋联赛胜利闭幕。

上午九时,赛事准时开始,棋手们个个满怀信心,时而凝眸深思、时而露出开心的笑容,在“黑白世界”遨游,畅享围棋的乐趣。此次联赛共计2400余人参加,下设幼儿园组、一年级组和二年级以上组,每组下设男子组、女子组等。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男、女比赛均采用积分编排制,最终赛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团体奖等。

“此次比赛,孩子得了二等奖,我们只学习了6节围棋课,没想到他那么厉害。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孩子的努力。既然孩子喜欢,我们打算以后让他继续学习。”比赛结束后,参赛学生家长刘女士拿着奖状高兴地说。

据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丁书建介绍,本次围棋联赛旨在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围棋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吸引和容纳更多围棋爱好者参加比赛,继承并发扬这门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