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国羽混双夺冠 安赛龙男单摘金

作者: 毛鹏飞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7-04 10:06

新华社吉隆坡7月3日电(记者毛鹏飞)202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各单项决赛3日在吉隆坡举行,中国队夺得混双冠军以及女单、女双亚军,丹麦名将安赛龙夺得男单冠军。

中国队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在混双决赛中以快打快,35分钟内以21:13、21:18连下两局击败泰国组合保乌拉努科/德拉达那猜,夺得冠军。

郑思维赛后说:“对方速度很快,防守也很好,我们首先在速度上跟上了他们,并且战术执行得不错,打得比较有耐心。我们很珍惜每一场比赛,做好了每一场比赛都会很困难的准备,也看到了效果。马来西亚的球迷氛围非常好,在这里打比赛非常享受。”

中国女双组合张殊贤/郑雨面对印尼对手拉哈尤/西蒂鏖战三局,最终以18:21、21:12、19:21失利。中国队陈雨菲在女单决赛中以15:21、21:13、16:21不敌泰国名将因达农,与冠军失之交臂。

安赛龙在男单决赛中以21:4、21:7轻取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日本男双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以2:1战胜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利安托,获得男双冠军。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