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作者: 张逸飞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7-05 09:56

新华社沈阳7月4日电(记者张逸飞)4日,2022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沈阳体育学院开营。

本次足球夏令营活动吸引了877名运动员和195名教练员参加,将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技术测试办法,选拔出小学、初中、高中共13个组别的250名运动员入选本年度辽宁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并代表辽宁省参加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峰表示,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为辽宁师生搭建了高质量的校园足球训练、竞赛和学习交流平台。他希望营员们在本次夏令营中加强交流、切磋技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近年来,辽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程度不断提高。截至目前,辽宁省已获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208所,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6个,校园足球试点县(区)12个,沈阳、大连、鞍山3市获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辽宁省累计有81名学生入选全国夏令营国家级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