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省内新闻  > 正文

无青春,不青岛!这场5小时直播,我们一起“一键”high遍青岛

作者: 来源: 齐鲁网 发表时间: 2022-07-05 16:4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看红瓦绿树、品青岛啤酒、看山川海澜……7月6日,“走在前 开新局”山东16市大型融媒直播首站将走进青岛!

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将通过演播室访谈+沉浸式慢直播+行进式报道交互直播的方式,带你5小时深度打卡,欣赏岛城独有的文化韵味、领略青岛的无限魅力。

在“最·青岛”走遍岛城之最;在“创·青岛”领略科技魅力;在“漫·青岛”打卡最美景色;在“汇·青岛”与世界“干杯”;在“魅·青岛”品人间烟火……听说,还有500多万粉丝的抖音大V全程陪伴哦!

这个夏天,这场5小时的“线上游”——让我们一起“一键”High遍青岛!

无青春,不青岛!这场5小时直播,我们一起“一键”high遍青岛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