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单县:成立五星级维修服务队

作者: 祝令庆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7-06 10:50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祝令庆)随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向深入,单县体育服务中心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聚焦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五星级维修服务队,7月1日,单县体育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五星级维修服务队维修启动仪式举行,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方飚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蔡方飚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五星级服务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优化群众健身环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为单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体育力量。新时代文明实践五星级维修服务队员要做到仪容仪表端庄、整洁,服装统一;举止姿态要干净、利落、文明,符合岗位规范;言语要温和到位,提倡微笑服务;器材维修安装要规范、熟练等,做到主动服务。同时,维修、安装器材时要做到一村一档案,收集村民反映的问题,记录维修、安装设备的相关数据。建立微信群,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无法解决时,予以耐心解释,并召开视频会议研究。

近年来,该中心在全县各乡镇健身器材管理工作上下功夫,创建多支专业维修服务队,专门维修、更换使用破损、老旧的健身器材。此次单县体育服务中心成立的2支新时代文明实践五星级维修服务队,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全县健身器材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推进全民健身器材维修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