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郓城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郓体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7-06 10:50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郓体)历时13个比赛日,经过48场紧张激烈的比赛,郓城县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水浒酒业杯”职工篮球比赛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郓城一中代表队获得冠军,县医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县直机关工委代表队获得季军,郓城一中代表队的葛优获得“三分王”和“得分王”两项个人奖项。在闭幕式上,郓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磊分别为他们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是发展该县体育事业,促进篮球运动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展示该县职工风采的舞台,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