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单县:举办系列活动庆“七一”

作者: 祝令庆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7-06 10:50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祝令庆)连日来,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颂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营造了“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七一”前夕,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集体唱红歌等活动,营造“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党的书籍;带领党员干部到单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并观看党风廉政警示片《警钟长鸣》;带领党员干部到杨楼镇杨黑楼村、王集村开展孝善敬老饺子宴、乡村夜话、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等活动。此外,该中心党支部还积极带领单县湖西健步走运动协会党支部开展健步走健身展示、到红色湖西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并合唱红歌、到单县舜和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过“政治生日”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多种活动,增进党员亲党爱党护党之情,增强协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