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中超综合消息:国安八轮不败 黄紫昌两球助河南逆转

作者: 张泽伟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7-08 10:07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记者张泽伟)中超联赛第九轮7日再战四场,北京国安与“升班马”梅州客家0:0战平,连续八轮不败;河南嵩山龙门队凭借黄紫昌的两粒进球,以2:1逆转战胜广州城队。

北京国安与梅州客家本赛季各有亮点,前者本轮之前连续七轮不败,后者作为“升班马”前八轮仅负一场。本场比赛双方虽然互交白卷,但过程较为精彩:国安屡屡制造得分机会,而梅州客家门将侯宇多次做出精彩扑救;比赛中有三粒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河南嵩山龙门的头号得分手卡兰加本轮因伤缺阵,但黄紫昌站了出来,他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帮助河南队逆转战胜广州城队。河南队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三,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武汉三镇队两分。

上海申花面对排名垫底的河北队,凭借朱建荣在下半场的补射得分以1:0获胜,走出了上轮遭遇赛季首败的阴影。河北队本场多人受伤,任威和毕浩洋先后头部受伤;前者戴着保护性头套踢完全场,替补登场的张威在比赛尾声阶段被对手铲倒后无法坚持,被担架抬下场;用完换人名额的河北队只能以10人应战。

另外一场比赛中,深圳队后来居上以2:1战胜沧州雄狮队。

8日,中超联赛第九轮将再战三场:武汉三镇队与武汉长江队将上演“德比战”,广州队挑战上海海港队,天津津门虎队对阵成都蓉城队。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