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张镇麟将代表菲尼克斯太阳队参加夏季联赛

作者: 张逸飞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7-08 10:07

新华社沈阳7月7日电(记者张逸飞)美职篮(NBA)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7日宣布,中国球员张镇麟将身披17号球衣代表球队征战夏季联赛。

张镇麟2020年加盟家乡球队辽宁男篮,随后的两个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赛季均随队闯入总决赛,并在2021-2022赛季帮助球队夺得CBA总冠军。

夺冠赛季中,张镇麟成长为辽宁队最稳定的得分手之一。尤其在季后赛中,他场均出场39.2分钟,排名全队第一,场均贡献全队第二高的14.8分。个人荣誉方面,张镇麟获得了2020-2021赛季常规赛最佳星锐球员、2021年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和全明星星锐挑战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等奖项。

在太阳队的夏季联赛名单中,有多名可以打锋线位置的球员,23岁的张镇麟将面临激烈的竞争。根据赛程,太阳队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是北京时间9日对阵洛杉矶湖人队。而在北京时间7月13日太阳队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比赛中,张镇麟有望与代表独行侠参加夏季联赛的郭昊文上演“中国德比”。

太阳队当天公布夏季联赛名单后,辽宁男篮也为张镇麟送上了祝福:“祝愿张镇麟在此次夏季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天赋,向心中的篮球梦想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张镇麟,加油!”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