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5金2银!省运会上菏泽健儿再创佳绩

作者: 孟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7-13 10:17

blob.png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欣)7月11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市体育局获悉,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滑板决赛再度传来好消息,菏泽市宋江武校滑板运动员在本届省运会上摘得5枚金牌、2枚银牌。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共设男子碗池、女子碗池、男子街式、女子街式四个项目,历时3天,来自全省的滑板健将齐聚一堂,作为省内最高水准的滑板赛事,此次比赛有效检验了我省滑板队队员的训练成果。

比赛现场,高手众多。在比赛过程中,宋江武校选手不断挑战自我,充分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出色的竞技状态。超快的速度、眼花缭乱的动作设计、高昂的欢呼声,燃爆了日照市的奎山体育中心。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菏泽宋江武校的运动员冯展鹏、李明晓、韩梦莹三人获得甲组碗池混合团体、甲组街式混合团体两枚金牌;冯展鹏、李明晓获得男子甲组碗池个人冠亚军;韩梦莹获得女子甲组街式冠军和女子甲组碗池亚军。

而冯展鹏和李明晓也凭借着此次比赛正式转为省队队员。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