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省老年太极拳(剑)裁判员培训在菏泽举行

作者: 孟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7-13 10:17

blob.png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欣)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高老年体育服务质量,加强老年人太极拳(剑)裁判员队伍的建设,推动太极拳(剑)运动广泛深入开展,7月9日,山东省老年人太极拳(剑)裁判员培训班在菏泽市开班。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由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菏泽市体育局承办,菏泽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菏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执行,特邀山东师范大学教授、省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姜周存,青岛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山东省武术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初学玲担任主讲老师,培训内容为武术套路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全省共有近70名学员参加培训。

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山东省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主任李长顺,姜周存,菏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惠敏,省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秘书长韩兵,初学玲,《康乐老年》杂志主编汪涛出席开班仪式,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兰芳主持。

房惠敏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班在菏泽举行,是对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市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大力推动全市太极拳(剑)运动广泛深入开展,推动全市老年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