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菏泽体育人:“志愿行动,助力创城”

作者: 孟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7-13 10:17

blob.png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欣)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和谐、文明、清洁的生活环境,菏泽市体育系统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作用,各县区局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志愿行动,助力创城”志愿服活动。

7月7日上午9至11点,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全民健身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行,健身区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手持小扫帚、簸箕、垃圾捡拾器等工具对健身区域的杂物、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并及时更换破损的宣传板、更新宣传版面。

卫生清理后,接着对健身馆车辆停放区内的车辆进行整齐摆放,并张贴标语,提醒规范停放车辆,随后清理了健身区域的小广告。经过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们的辛勤劳动,健身区域的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

7月8日下午1点30分至5点30分,该中心还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劝阻活动。志愿者顶着37度的高温,不畏炎热,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路人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7月7日,成武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们来到包联社区,他们带着铲子、夹子等清理工具,对雨后掉落的树枝、树叶和生活垃圾等进行捡拾,对下水道井口进行清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使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得到附近居民的大力称赞。

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菏泽体育系统全体人员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的辖区居民支持创城,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体育力量。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