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中国霹雳舞集训队开启奥运备战外赛外训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7-15 11:12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记者牛梦彤、高萌)中国霹雳舞集训队14日从北京出发前往欧洲,开启为期半年的外赛外训,备战巴黎奥运会。

本次集训队伍共有五名运动员,其中亓祥宇、商小宇和曾莹莹于14日启程,将与此前已出发的芮玢琪、刘清漪在荷兰会合,并于当地时间7月16日至17日参加世界霹雳舞经典大赛。之后队伍将常驻法国巴黎训练基地进行日常训练,期间会前往比利时、葡萄牙、奥地利等国家,参加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组织的奥运积分赛和欧洲一些霹雳舞赛事交流活动。

对于此次外赛外训,17岁的小将亓祥宇难掩内心激动:“这次不仅是去比赛,还要去感受其他国家(运动员)的跳舞方式。希望通过这次外赛外训积累一些经验,不管是在基础难度上,还是风格上都有大的突破和进步。”

曾在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上闯入男子八强的商小宇表示,这次将是自己经历过的最长一次海外训练,希望可以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中国霹雳舞集训队自今年1月在南京溧水集结,已进行近6个月的封闭训练。

集训队抵达欧洲后的首战是在荷兰举行的世界霹雳舞经典大赛,该比赛以2V2赛制进行。商小宇告诉记者,针对此次比赛,他与搭档亓祥宇在备战方面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同时也做好了面对世界各国和地区高手的心理准备。“除了个人动作还要有配合的方面,我们还会排一些双人的技巧或者难度的配合。”他说。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