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环湖赛西宁鸣枪 李宁之星洲际队车手牛益逵获得赛段冠军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7-28 09:52

新华社西宁7月27日电(记者李琳海、树文、郑直)27日,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决出胜负,最终来自李宁之星洲际队的车手牛益逵在终点的冲刺大战中收获赛段冠军;青海天佑德洲际队车手李自森获得亚军;中国香港队车手朱浚玮获得季军。

赛后,牛益逵穿上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冲刺总积分第一的绿衫,朱浚玮则获得象征最佳青年选手的白衫。

本届赛事第一赛段为西宁绕圈赛,全长109公里,为平路冲刺赛段,车手们沿赛道绕行8圈,每圈13.6公里。途中共设有3个冲刺点。比赛最后30公里,车手们体力大量消耗,想要突围的车手借机发力。终点前最后两公里,大团中有车手陆续发生摔车,此时牛益逵在队友带领下守住大团前方冲刺位置。最终,牛益逵以半个车身的距离先于李自森过线,夺得本届环湖赛揭幕战冠军。

28日,环湖赛将迎来第二赛段——互助至贵德的比赛,车手们将迎来本届赛事的首个爬坡赛段。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