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省内新闻  > 正文

山东支援海南核酸采样队在儋州展开采样工作

作者: 来源: 大众网·海报 发表时间: 2022-08-10 09:39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连锋 海南儋州报道

8日下午,山东省支援海南核酸采样队在儋州市白马井镇等地展开核酸采样工作。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8月7日,山东省支援海南核酸检测队、采样队的1223名队员,分11批次陆续乘包机奔赴海南,支援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山东接到国家任务后,第一时间组建了核酸检测队、采样队,从接到国家任务到队员集结,前后不到24小时。队员们来自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临沂、德州、聊城、滨州等市。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