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 | 阿森纳完胜布伦特福德重回榜首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9-19 16:46

2022-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八轮的比赛。阿森纳客场以3:0完胜布伦特福德。阿森纳此役获胜后,以6胜1负积18分的战绩重回榜首。

9月18日,阿森纳队球员萨利巴(左一)在比赛中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发。

本场比赛诞生了一项英超新纪录。伤停补时阶段,阿森纳派出15岁小将恩瓦内里替补登场,他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第17分钟,阿森纳小将萨卡右侧开出角球,法国国脚萨利巴头球破门。第28分钟,巴西前锋热苏斯再次凭借头球取分,为客队将优势扩大到2:0。

易边再战,萨卡第49分钟二度送出助攻,葡萄牙人维埃拉接球禁区外远射破门,3: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9月18日,阿森纳队球员法比奥·维埃拉(左)在比赛中进球后与队友扎卡庆祝。新华社发。

另外,埃弗顿1:0战胜西汉姆联取得赛季首胜。法国人莫派为主队建功,他于第53分钟在禁区左侧抽射得手。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